網路搜尋找到的 小老鼠寫我愛你(I LOVE YOU)影片

我看了老鼠影片後的感想就是動物真的很聰明又貼心

如果你不敢向心愛的她(他)告白

不妨讓老鼠幫你向對方告白

小老鼠寫我愛你影片如下:

老鼠是一種嚙齒動物,體形有大有小。種類多,有450多種。數量繁多并且繁殖速度很快,生命力很強,幾乎什么都吃,在什么地方都能住。提供寵物老鼠用品線上購物,宅配到府。透過使用者交換產品使用心得,幫助您找到適合您老鼠寶寶的好產品。我們徹底實施內外部教育訓練,並結合國軍大型微生物消除及病媒業蟲害防治處理老鼠作業,並以目標管理法訂定各階管理幹部、技術員規範確實做到老鼠防治,俗話說:「過街的老鼠,人人喊打」。由此可知,老鼠對人類居家環境衛生的影響有多大。而我們住家周遭及室內經常發現的鼠類有三種,即家鼷鼠、屋頂鼠及溝鼠 ...我家有老鼠怎麼辦啊是錢鼠聽說會發財可是它把我們家的東西亂咬倒底要不要把它留下來 ... 錢鼠不是老鼠,俗稱錢鼠的臭鼩雖然名子中有個"鼠"字,來一張特寫。FUJI F11相機果然是屌機。拍的真清晰真自然。回想起以前當兵之前在餐廳打工,廚房的廚師每次抓到老鼠,善良一點的廚師就拿開水直接燙死,最近快被老鼠煩到精神耗弱了 那個巴塞隆納捕鼠籠好像蠻厲害的,可是抓到的老鼠要怎麼處理啊?http://tw.f2.page.bid.yahoo.com...我屋企發現有好多老鼠仔,返轉成個廚房,竟然有7隻!己經全部打死了,我相信d老鼠應該係我屋企出世的,但發生唔到老鼠媽,依家好驚屋企仲會唔會有老鼠,所以 ...

 

小老鼠.jpg  

 

arrow
arrow

    桃園美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