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薪水没漲爆肝的影片很貼近民心

薪水没漲工時超長是現今社會寫照

努力工作別忘了照顧自己健康

薪水没漲爆肝影片

一個查詢面試薪水的網站,希望透過此服務可以將台灣薪資制度透明化,與避免網友浪費時間應徵薪資或是工作內容不符合期待之工作,薪水是公司中隱密不能公開的消息,代表著考積及工作能力,同時更是家庭收入主要的來源,一個錯誤的回答。你至少應該在後面加上「...但如果有可能的話,我希望不會低於我現在的薪水。」從教友來的阿.... 而我認為,如果那些奉獻的錢,用的目的不在榮耀上帝,而是在分發薪水...那這些錢就不是要"捐獻"給上帝的了....而是給"人"的.... 我自己認為 ...我也想去小診所.但是看到這樣的薪水.我還是給老公養好了. (原作者於 2008-08-29 11:33:16 重新編輯過) 回應 小護士 發表於2008-08-29 11:39:18 36 F 我也是在小診所上班 底薪 ...討論區 部落格 快樂經理人 你覺得單身有什麼好處?面臨35歲,愛情、麵包、夢想…你一... 留不住員工?薪水不是最大原因 到底什麼才是人生的目標?150件網路可 ...物價上漲累積超過百分之三,啟動綜合所得稅降稅機制,後年五月申報明年的綜所稅,納稅人可以少繳一點稅。但你的薪水和幸福感,總統馬英九7日主持國民黨中常會時表示,國內勞工薪資成長緩慢與產業結構有關,「薪資不能加,是因為廠商覺得錢賺的不夠」,因此應該一方面貿易拓展 ...

 

薪水.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園美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