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在教英文佳句要認真聽

千萬不要跟英文白痴一樣亂用英文佳句

影片如下:

)

我是一個英文白癡!但我真的很努力想要去學習,可是好死不死我從小到現在大一所有和英文有關的老師都令我非常的厭惡!愛詞霸權威在線詞典,為您提供白痴的在線翻譯,白痴英文翻譯,白痴英語準確說法,白痴英語例句等英語服務。從英文白癡到一個人可以自助旅行(完成版) akuan171 在天空部落發表於20:05:06 | 學習檔案 英文溝通能力是自助旅行的必要條件 ...不再做英文白痴 主頁 | 管理面版 | 文章目錄 | 留言簿 | 資料夾 « 上一篇 | 記英文句子而非背英文單字 antony |有一個英文白癡去了美國,不小心撞到了一個人..... 英文白癡說:「sorry.」 被撞到的人:「I’m sorry too.」 英文白癡心想:「【I’m sorry too.】?? 那我不是就要說Three ... 成語詞典 旅遊百科 百科目錄 漢語詞典 菜譜大全 您當前的位置:中國百科網-> 英漢詞典-> 詞典內容:白痴 英文\中文單詞: 白痴 英語\漢語單詞 ...

英文白痴.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園美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