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朋友跟我說部很好笑上班族職場小人影片

我看了職場小人影片後的感想就感覺影片演的很貼切

職場的老鳥總愛欺負新人

職場小人喜歡在背後打小報告

所以如果你辦公室內有職場小人的話

建議你看這部影片放鬆一下身心

職場小人影片如下:

一般來說,來自於職場「小人 」的傷害有大有小,有明有暗,但主要有型式有幾種: 1. 黑函攻擊: 這類傷害通常影響比較重大,職場小人 不可不防 目前正值每年一度的農曆七月鬼門大開,而職場小人卻是時時都有!無論是愛打小報告的抓耙子、四處散播謠言道人長短的廣播電台、職場生活裡,我們可能一直都很努力將自己的本份做得很好,但是還是會不順利,這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在職場裡遇小人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如何對付職場小人 一、辦公室“小人”暗箭全公開 1、利用新人 被利用了,職場小人:金牛座 白羊座的人,有話就說,在職場中,也容易因為衝動及直爽的性格,得罪不少人。OL遠離10種職場小人-商學院頻道- 和訊網 和訊網 > 商學院 > 正文 OL遠離10種職場小人2011年10月19日14:13 來源: 時尚yoka 字號每個人上班 多多少少都會三不五時的不順遂 尤其是職場小人 像小強一樣的生命體 像蒼蠅一樣的揮之不去 ... ... 小人共同的特徵有是非的地方,必有小人。這一點在如戰場的職場上尤為突出。職場有什麼樣的小人,你會不會一個念頭就變成了職場小人首先跟草莓說聲對不起,草莓很可愛也是我最喜歡的水果之一,會把小人畫成這樣,主要是因為我覺得牠們也是職場爛草莓的一種。十種命的職場小人! 沒有一個人身邊沒有小人,很多人想要避小人,但是越避小人越多,唯有面對小人,我要藉由余先生的論述並摻雜我對職場的偏見,來聊聊職場小人

 

上班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園美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